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虫洞城市青年节”再度发酵,蓝光新耍都点燃全城嗨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09: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月28日,蓝光新耍都首届“虫洞城市青年节”拉开帷幕,一场奇妙玄幻的大型青年文化娱乐社交派对正式上演,精彩纷呈节目和刺激有趣的游乐设施随即吸引了成都年轻人群的关注。

  而接下来连续两天时间热度依然不减,现场各个游乐板块依旧是人头攒动,丝毫不输前一天的热闹,可见“虫洞”文化氛围让整个蓝光新耍都嗨到爆炸!

  所谓“虫洞”,其实就是一种对青年亚文化的一种包容,无论是潮流音乐,电子竞技,动漫COSPLAY等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文化符号。此次“虫洞城市青年节”活动也试图将这些多种多样的文化符号包容进来,在蓝光新耍都这里再度发酵、点燃,得到更充分的表达。而来到这里的青年们也即刻产生了共鸣,纷纷加入“虫洞即英雄”里不同文化阵营,把自己归类为与之对应的英雄。

  当然,在现场最吸引小伙伴们眼球的,依然是那些美腿翘臀、衣着艳丽的COSER们,搞怪、卖萌、高冷、炫酷,现场各类COS秀应有尽有,而像亚索、阿狸、女警、蕾姆、路飞、漩涡鸣人、坂田银时等等这些不管是游戏中还是动漫中的各类经典人物,都在现场高度“还原”,纷纷摆起各式各样的POSE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各种霸气的表情和气场全开的姿势,令人仿若置身于二次元世界中。

  而结合着潮流时尚的娱乐元素,从第一天开始现场就同步开设了青年集市,蓝光新耍都青年集市里各类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点心,让每一个参与者玩罢之余大快朵颐,而让大家感到喜出望外的,则是那些琳琅满目的个性T恤,现场手绘,贴纸纹身,创意手工等等青年“潮”文化商品,那些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还是摆设都让人眼前一亮。

  而此次青年节活动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位于蓝光新耍都地下位置的“青年城邦”了,在这里有电竞区、桌球馆、电动大厅、飞镖游戏、而最有意思的,则是由南派三叔本人亲自以他的小说《盗墓笔记》为蓝本而设计的密室逃脱,置身其中仿佛真的成了书中的主人公,进入深层的地下经历种种诡异的情境!整个游戏其中一共有四个难度系数不同的逃脱关卡供参与者选择,让大家在一个密闭房间内搜集所有可以帮助你逃离此房间的线索,随着难度的提高越来越烧脑刺激!

  可以说,蓝光新耍都在此次“虫洞城市青年节”里下足了功夫,其多元化、多方位的游戏项目更让参与的年轻人群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娱乐体验,而在欢乐之余,大家在这里还可以尽情的表达与交流,真正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已的娱乐社交公园。很多参与的年轻人纷纷表示这里很好玩,明年还要再约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