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劲松《黑土热血》今日开播 演绎不一样的心机军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09: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王劲松、于毅、张芷溪等主演的谍战剧《黑土热血》将于今晚19:30在CCTV-8黄金档播出。戏骨王劲松在剧中饰演阴险狡诈的中统特务丁丰,他虽然诡计多端、心狠手辣,但是对于下属却有情有义、关爱提携,打破了以往荧幕上特务军官冷酷无情的传统印象,令人倍感期待。

黑土热血王劲松海报
王劲松黑土热血
 

  《黑土热血》呈现了一正一邪、一明一暗、双雄相斗的格局,故事围绕特务高层丁丰与共产党员李一峰的殊死较量为主线展开,讲述了一段战争年代的热血纷争。王劲松饰演的丁丰在剧中隐忍狡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然而他却与传统印象中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的军统长官不同,他对下属关爱有加,以至于在遭遇亲信背叛时表现出了难以置信的悲痛。这样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形象颠覆了观众们的刻板印象,可谓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王劲松曾出演过《麻雀》《北平无战事》《橙色密码》《借枪》等多部民国谍战大戏,此次再饰谍战剧,王劲松用他从影30多年的积淀,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立体饱满、坏而有爱的丁丰。从角色设定来说,丁丰是一个潜伏在背后的操作者,他有着细腻的人物情感和复杂的人物心里,对于如何去揣摩这个角色,王劲松表示,“如果你拿到一个角色的时候,你自己先觉得他是个坏人,你就很可能演不好。要挖掘一个角色首先得从人出发,要了解他有着怎么样的一个人生,他那些的经历和心里历程,他是因何一步步转变的。简而言之就是要找到坏人坏的原因,这样会比较能把这个人演得全面丰富。”

王劲松于毅
王劲松张芷溪

  剧中,丁丰将会与李一峰展开怎样的生死搏斗,王劲松又将如何突破自我给予这个角色更加复杂而又深刻的意义?敬请期待今晚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黑土热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