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冷浪视频烧脑小短剧《向北不哭》全网播放量已突破五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4:2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冷浪视频制作出品的原创60秒爆笑烧脑小短剧《向北不哭》于2017年6月1日起,全网分发至今日头条、梨视频、陌陌、秒拍、QQ空间、百家号等20个平台同步上线以来,截止目前,全网点击量已冲破五百万大关!借新颖的人物设定和出色的故事情节,不仅收获一众粉丝的追捧,并在业内也引发了强烈的反响和关注度。

  《向北不哭》是一款基于互联网大背景下时代基因所孵化的自媒体产品。重新设定了视频观看体感,以60秒为时间观看轴,区别于传统视频观赏模式,专注于竖屏观看体验。一人分饰多角,在叙事上采用创新的多线并进,结合互联网形势下,通过极具网感的语言、表演、悬疑等时尚热点元素,为观众上演妙趣横生的爆笑故事。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开启新的解压剧模式。

  网剧的出现和追捧,顺应了互联网时代基因下历史潮流,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向北不哭》此款爆笑IP是由北京冷浪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冷浪视频独立制作出品。公司人员均来自互联网行业各领域精英,是一支拥有行业领域最具互联网基因的团队。

  不仅手持热门自有IP资源,并已为国内以及多家国际品牌输出了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视频制作与企宣项目。更与国内第一视频网站爱奇艺签订了长期框架合作。同时公司旗下签约百余位网红艺人,与抖音、晃咖、一直播等平台都有者深入合作关系。

  据悉《向北不哭》主演向北将8月2日当晚21点整,与网络红人陈嘉琳一起作客微博平台直播线上粉丝见面会,届时不仅有10万红包送不停,还将和大家一起畅聊《向北不哭》台前幕后的爆笑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