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戏骨之方世玉》尚音专场海选在钟楼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5:08:40   来源:互联网   

  7月26日-7月28日,为期三天的尚音艺术培训学校专场《小戏骨之方世玉》海选活动在同安钟楼夏商百货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所有参加海选的小伙伴将经过组委会精心的化妆进行了一场火热的红毯秀活动,提前体验一下小明星走红毯的待遇。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各展绝技。有的模仿偶像,学偶像一样在戏里挑大梁,有的则在舞台上将传统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现场围观。

  此次活动海选晋级优秀小朋友,得到小戏骨小主播的晋级采访,优胜选手将有机会参与下一轮的比赛,最终将有机会参与《小戏骨之方世玉》的拍摄。

  此次《小戏骨之方世玉》由厦门天下集美文广传媒有限公司与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投资引进,并由厦门傻狍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运营。《小戏骨之方世玉》由母婴专家七季品牌作为母婴行业唯一指定产品进行倾情赞助,七季•山茶孕婴护理品牌,产品以野生山茶籽油和韩国进口山茶花等天然植物为原料,立志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健康有效的孕婴护理产品。

  在此感谢尚音艺术培训学校的大力支持,选送将近500个优秀小选手,个个才艺精湛,活泼大方,非常期待尚音小明星的诞生!尚音艺术培训学校创办于2005年,作为超元教育集团旗下重要机构之一,十几年来奉行“素质为本,百艺竞放”的办学宗旨,坚持“唤醒、鼓励、守望”的教育理念,遵循“感恩与责任”的校训——也正因为一颗诚挚的感恩之心与一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得“尚音”品牌深入人心,深受社会各界好评与赞誉!

  本次活动在福建引起了巨烈反响,同时吸引了广大媒体争相到现场报道。目前报名活动仍在继续,期待广大身怀“绝技”的有志少年报名参加。

  (从左至右分别是:小戏骨特约小主播—郑涵、小戏骨特约小模特—张涵梦、小戏骨特约小模特—任可可、小戏骨特约小主唱—洪华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