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咸蛋家上线女生频道 推出造星计划“中国甜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6:09:38   来源:中华网   

  2016年是“直播年”,移动视频行业大爆发,成为新媒体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新兴产业。2017年,随着后直播时代的到来,不仅使曾经喧嚣一时的直播APP市场迎来了大洗牌,上百个中小直播app退出市场,另一方面,随着直播市场的一哄而起,同质化、三俗等内容泛滥,再加上政策监管的严控,更突显出直播平台优质内容的缺失。在业内人士看来,内容升级已成为现阶段直播行业的重点和难点。虽然直播带来了更深度的互动,但是在内容策划的创新乏力,无法对观众产生足够的吸引力和营养。

  咸蛋家在去年的一年里迅速成长,被评选为国内十大最受欢迎的直播平台之一。因此咸蛋家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挖掘和把握市场机遇,不断提升平台的能力。

  咸蛋家一直致力于创新,发掘更多更有趣味性的功能,让主播和用户可以有新鲜优秀的用户体验。

  继直播综艺、百万家族、直播电商功能陆续上线后,咸蛋家上线女生专区频道

  此频道内只有女生主播,主播在开播时即可选择自己所在的专区频道。女生除了高颜值,能说会道之外,还有众多才艺展示,每天有大量舞蹈、音乐、弹唱、绘画、手工、烘焙等多方面技艺的主播开播。同时咸蛋家还给女生主播策划各种才艺表演主题,打造一系列火爆的站内外活动,为用户观众提供优质内容的娱乐服务。同时,咸蛋家的百万家族、直播电商以及多种福利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除此之外,咸蛋家还会为女生专门推出一个造星计划“中国甜心”,目前已与多家时尚品牌、媒体初步达成合作。通过“中国甜心”,为真正有才华有实力的直播艺人打通通往演艺明星的道路,同事也丰富了咸蛋家的优质直播内容,打造绿色健康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