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民基有望出演tvN新剧《今生首次》男主角 正在认真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09:4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民基有望担任tvN新剧《今生首次》的男主角,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讨论。

李民基(资料图)
 

  据悉,李民基目前正在进行认真的讨论,如果确定出演了,李民基将会担任男主角,这也是李民基退伍之后的首部影视剧作品,观众们很期待李民基的出演。电视剧《今生首次》是一部以契约结婚为题材的电视剧,通过结婚来回顾真正青春的苦恼和家族的意义,是一部很现实的作品。李民基如果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从事IT工作的30代的男性的角色。目前,该剧正在选角之中,确定将会由《打架吧鬼神》的导演进行执导,《美男拉面馆》、《浩九的爱情》以及《职场之神》的编剧执笔,将会在10月份播出。

  如果李民基确定出演了,这将是李民基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观众们对于李民基抱有很大的期待。李民基在去年刚刚退伍的时候就接到了出演《明天和你》的邀请,不过当时李民基被曝出了一些不好的新闻,加上刚刚退伍想要进行调整,于是李民基方面确定次演《明天和你》这也让观众们感到有些遗憾。时隔近一年的时间,李民基目前宣布正式复出,正在挑选合适的剧本回归,《今生首次》是讨论的作品之一,或将通过该剧与大家见面。目前,该剧女主角也正在挑选合适的演员,观众们希望能够找真正的演员来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