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素敏签约新经纪公司 将与李民基搭档出演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3: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素敏于近日与JellyFish Ent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全面开启新的演艺事业,将会与李民基搭档出演tvN新剧《今生首次》。

郑素敏(资料图)
 

  8月3日,相关媒体表表示演员郑素敏已经在8月2日与JellyFish Ent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将会继续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演艺圈中,JellyFish Ent娱乐方面也表示:“与可爱的女演员郑素敏成为了一家人很开心,今后会全力支持郑素敏的演艺事业。”此前,郑素敏在2013年的时候与SM C&C签订专属合约,4年约满之后,郑素敏方面决定不再续约,并且通过认真的考量,最终于现在的所属社签订合约。

  目前郑素敏正在拍摄电视剧《爸爸好奇怪》与李准搭档,两人在剧中的CP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郑素敏的表现也得到了称赞,将爱情那种青涩与美好都演绎出来了,让人少女心爆棚。通过该剧郑素敏也再一次回到了观众们的视线之中。据悉,郑素敏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演tvN的新剧《今生首次》将会于演员李民基搭档,出演剧中的女主角,郑素敏饰演的女主角尹智好是一个不愿在父母的安排下生活的人,违背父母意愿选择成为电视剧副编剧的人物,因此也成为了一个“流浪儿”。

  电视剧《今生首次》是一部以契约结婚的老套形式来讲述婚姻制度渐渐瓦解的电视剧,通过结婚来讲述青春的苦恼和家族的意义,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主演演员的选角,将会在10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