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贵州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团结 文明 创新 拼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4: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烈庆祝贵州农信成立65周年!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继续推动全省农信社员工健身活动广泛的开展,丰富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郁气氛。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让“团结  文明  创新  拼搏”、 “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体育健身理念深入人心。由贵州省农村信用社系统工会委员会主办,黔南审计中心承办,瓮安农商银行协办的贵州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旨在不断增强员工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增强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促进全省农信社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比赛时间:2017年8月7日-13日

  比赛地点:瓮安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比赛项目: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

本届运动会会徽

本届运动会吉祥物

本届运动会海报

  贵州农信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将于2017年8月12日在贵州瓮安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体育场举办盛大开幕式,开幕式邀请到贵州知名歌手“阿幼朵”、功夫巨星“王飞鸿”及黔南特有的水龙表演和极限运动表演!

  阿幼朵

  平塘水龙

  王飞鸿

  极限运动

  开幕式时间:2017年8月12日上午9:00

  开幕式地点:瓮安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本次活动包装推广:智创速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