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落单?拼多多特约《极限挑战》预告片信息量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7:2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拼多多特约《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五期预告片已公布,信息量有点大哦!

  这一期,男人帮久违地全员到场,6个人“一个都不能少”,这对于忠实“鸡条”粉来说,就是最大的看点啦!

  预告片中导演爆出了什么消息,让全体男人帮面露惊喜欢呼鼓掌?

  原来,本期一口气邀请了五位美女嘉宾!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极限五美”惊喜空降,将分别与男人帮组队挑战全新任务。

  真是走过最长的路就是节目组的套路,好不容易团聚的男人帮就这样面临了兄弟情与“美色”的考验。因为有一位MC注定只能单打独斗,孤独地看其他五组男女搭配挑战不累。

  那么谁会落单,成为本期的独行侠?小编循着预告片中的蛛丝马迹大胆推测一番!

  节目组要求男人帮在各自的白板上写上一个自我描述的关键词,女嘉宾将凭此留下第一印象,并且作出搭档选择。

  我们看到“羊精”张艺兴在白板上画了一只羊。这么明显的身份提示,女嘉宾们当然一看就知道是谁啦!脾气好、人又帅、嘴又甜的艺兴,肯定会讨“姐姐们”的喜爱,必然不会被落下啦!而且绵羊兴说“粗活让男人来干”时,旁边站着的正是姚晨呦!

  随后观察预告片里几个活动场景的镜头:王迅跟江一燕边走边聊,黄磊身边有王珞丹,孙红雷和张歆艺站在一起,这还不明显?

  所以现在只剩下黄渤和罗志祥没有明确的组队信息。

  但是这难不倒小编!

  你看志玲姐姐选中小白板后为什么那么激动?当然是选中了心仪的人啦!还记得第二季“流星花园”那一期黄渤温情表白林志玲,让女神瞬间眼眶湿润的一幕吗?林志玲早就多次表态,黄渤是她的理想型。所以小编大胆推测志玲姐姐选中的正是黄渤!

  那本期落单的MC就是罗志祥了。连粉丝们都在微博留言,揭秘小猪落单。但是大家普遍表示无需担心,罗志祥自己就能撑起一台戏,期待小猪自带女嘉宾“朱碧石”出场!

  小编推测到底准不准呢?本周日晚10点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就赌拼多多上的一包辣条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