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卖房支持吴京“圆梦”原来不止谢楠一人,还有陌陌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17:59:38   来源:互联网   

  上映4小时破亿,85小时破10亿,7天18亿,吴京带着他的《战狼2》以黑马之资闯进了暑期档,创下了票房奇迹。随着《战狼2》的大火,电影幕后的故事也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引起热议的一条是吴京的老婆谢楠为了筹钱支持他拍摄这部电影,竟然把自己名下的房子卖掉。谢楠因为抵押房产支持另一半圆梦,几乎赢得了所有网友的好评和支持。如果换成是你,你会这么做吗?

  在陌陌一档以选择不问对错,只看是多数派或少数派的综艺节目《多数派选择》中,有这样一道题目“把房子抵押帮助另一半完成梦想,你愿意这样做吗?A愿意B不愿意”,很明显,这道题目就是对彪吴京谢楠夫妇卖房拍《战狼2》事件。当时答题选手王欣认真思索了一番后,选择了答案A。

  作为前来为选手出谋划策的嘉宾,著名相声演员孙越也选择答案A,他表示对于自己的另一半是非常信任的,能够帮助另一半完成梦想付出什么都可以,抵押房子也不成问题。其他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既然是另一半,就是要无条件支持,抵押房子是用来完成梦想的,也不是用于别的,吴京和谢楠的事例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陌陌的网友们也是不断的刷出“必须选择A”、“支持另一半”、“卖房子没问题”、“相信爱情,相信另一半”等弹幕。

  主持人李响也适时的说出“当我们看到别人分手说不相信爱情时,我们都应该自责反思自己。我们不应该因为别人的生活而产生对自己人生的质疑,只相信爱情,相信才华,相信梦想,不管别人过得怎么样,我们也一定会过的比别人开心一点。”

  最终,在有30000名网友参与的这一话题中,有超过78%的网友选择A,也就是愿意抵押房产帮助另一半完成梦想。看来,卖房支持吴京“圆梦”的原来不止谢楠一人,大多数的陌陌网友也会不顾一切的为另一半付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