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候五年首次告白 金志文打造史上最深情歌友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09:3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金志文“五周年歌友会”即将在京举行。今年恰逢金志文出道五周年整,他和粉丝之间亦有一个“五年浪漫之约”,无疑将成为一场跨越时间长河的深情告白,这也是金志文出道以来,首次举办粉丝见面会。在一个月之前,金志文就开始对歌友会进行诸多设计和把控,更有神秘惊喜轮番上演,隆重程度可见一斑。

金志文出道五周年庆典
金志文史上最深情歌友会
 

  据悉,歌友会包括经典重现和游戏互动两大环节,金志文会在舞台上重现《我们结婚吧》、《为爱痴狂》等经典老歌,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现场改编,将歌迷粉丝的思绪带回到多年前。这对于拥有“金牌唱作人”之称的他来说,既有信心又有“压力”,他坦言,“每次一闪现音乐方面的灵感,我就会随时随地记录下来,并争取融入进我的作品里,经典老歌最能引起大家的回忆,可我觉得还不够,在回忆的基础上还要有新意有创意,才对得起来听你唱歌的朋友。”除了音乐人的身份以外,金志文私下里也非常平易近人,身为一个纯正的东北爷们,热情豪爽、幽默风趣是他的一大特点,为此特地加入了与粉丝游戏互动的环节,不仅能同台“飚唱”,还有更多惊喜好礼回馈给粉丝,想必这一场“跨越时空”的表白定能成为金志文和粉丝终生难忘的一个美好回忆。

“金牌唱作人”金志文复古大片
金志文五周年粉丝见面会
 

  周日晚,金志文首档“献礼建军90周年”大型音乐竞技节目《英雄儿女!向前向前!》即将登陆中国教育卫视,并在其中担任金牌音乐导师,与“亚洲第一女声”黄绮珊、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肖白一起,为“英雄儿女们”唱响青春,征战未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