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晗 创办花开有声儿童戏剧社举办夏令营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09:51:49   来源:网络   

  由任晗创办的花开有声儿童戏剧社自5月底开业以来,配备了中央戏剧学院与北京电影学院的师资团队,提供全面展示自己的舞台给予去剧组拍戏的实践机会;运用完全自由化开放式的授课模式,带领每一位小朋友体验不同的角色人生。该戏剧社利用暑假开办了夏令营,以儿童剧为基础,把故事的情节和人物关系植入教学中,按照儿童成长自然规律,通过朗诵、声乐、表演、舞蹈等声台形表的专业学习,让孩子们轻松宽松的快乐学习,主动积极状态下获得收获。

  作为艺人任晗获得过第二届全国美女盛典电眼公主和第六届武汉小姐大赛亚军及最佳上镜奖,已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影视剧,像《阿丕书记》中的李桂媛,《冷风暴》中的欧阳倩,《傻春》中的赵素楚,《铁道游击队战后篇》中的小李九,《新甘十九妹》中的尉迟兰心,《决不放弃》中的周晓云,《芈月传》中的绿萝等,并以电视剧《聂荣臻》主演方慧入围27届金鹰奖女演员,一个个鲜活而悲情的角色,让观众倍生喜爱。

  孩子的天性的十分珍贵的,现在的教育模式把孩子们的思想都禁锢了,戏剧就是要打开孩子们被禁锢的思想,让他们在无限想象力中去自由翱翔;在剧本学习和排练过程中,引导孩子们理解和学习剧中人物的优秀品质,并在其切身扮演过程中,加深孩子们对角色的理解和认同,使孩子们接受优秀品质和正确价值观的熏陶,逐步内化为自己的素质;学会更好地与人相处、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优点,弥补自己的不足,得到更多的诸如想象能力,塑造能力,勇敢能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表达能力,共情能力等能力上的收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