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鉴证实录》20年后再聚首 网友:这波回忆杀厉害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1: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晚间,艺人陈美琪通过微博晒出了《鉴证实录》全体演员们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20年后聚首,疯了!”并且先后晒出了与刘恺威陈慧珊等人的合影,称这样的良辰美景,难能可贵的聚会,不散不散,20年后《鉴证实录》演员们的聚首也让网友们集体陷入了回忆杀!

陈美琪陈慧珊

刘恺威陈美琪

主演

主演

  照片中,陈美琪长发披肩,身穿十分漂亮的无袖长裙,搭配着白色的披肩,很有气质,即使年纪大了但是美貌依旧,而与她合影的刘恺威依旧是20年前的样子,不过20年前的刘恺威有些肉肉的,现在瘦了很多,也帅气了很多。陈慧珊也已经是年轻时的样子,气质和美貌能够让人一眼就可以认出。即使20年过去了,片中的主演们依旧还是原来的模样,驻颜有术,让人羡慕。

  看到照片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啊,回忆杀啊,当年可是超喜欢这部剧的”、“真的是厉害了,20年后再聚首,彼此的感情都很好,感动”、“岁月有情,你们依然还是原来的样子”等等。

  电视剧《鉴证实录》是TVB电视台在1997年12月播出的一部悬疑剧情电视剧,由潘嘉德执导,陈慧珊、林保怡、李珊珊、钟丽淇、陈美琪、鲁文杰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女法医官聂宝言与警探曾家原等人如何鉴定、破案,以及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演员刘恺威参加了该剧的第二部,饰演法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