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ssica全程参与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的制作 担任作词和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5:1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Jessica将会在8月9日发表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据悉Jessica为了这张专辑亲自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包括新专辑歌曲的作词和作曲等等,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8月4日Jessica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同时也是Jessica本人的第三张迷你专辑《My Decade》的主打曲《Summer Storm》的MV预告,在公开的预告中,展现了烟花等十分唯美的场景,但是却传达了很悲伤的氛围,让人感到心疼。据悉,Jessica亲自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包括主打歌以及收录曲在内的作词和作曲等工作,全程参与,让这张专辑的意义也变得与众不同。所属社还表示大家可以通过这张专辑看到多样风格的Jessica和Jessica不同的音乐魅力。

  2017年是Jessica出道十周年的时间,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Jessica方面特别推出了纪念专辑,并且确定在8月9日正式公开全部音源,这一次Jessica方面很认真的进行了准备,Jessica本人全程参与新专辑的制作工作,想要给粉丝们一张诚意满满的专辑,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对于Jessica来说,这个十周年的意义也很不一样,2014年Jessica退出了少女时代组合,这让很多人感到可惜,而也有粉丝表示对Jessica很失望并且不再支持Jessica,但是从一开始就喜欢Jessica的粉丝们则是一直在追随着偶像,尽全力支持偶像,这让Jessica很感动。除了发行纪念专辑之外,十周年之际,Jessica也确定会在8月13日举办出道十周年额小型迷你演唱会,届时会公开新曲的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