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老boys”引热议 郭京飞幽默回应获网友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3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tf老boys”空降热搜第一,这个tf老boys是什么?。tf老boys是由“杰弗瑞”郭京飞、“杰瑞”李光洁、“and瑞”雷佳音组成的一个“男团”。

郭京飞、雷佳音、李光洁合影
 

  tf老boys一经“出道”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在某问答软件上提问“最近冒出来的TF老boys”是什么?”没想到引来了tf老boys“成员”们的解答,李光洁认真的解答了网友的疑问,详细的叙述了tf老boys成立的前因后果。而另一成员郭京飞则爆料,这是一个成立时为了解散的男团,三个小仙女的人设,整体风格是梦幻粉红路线,且是男团史上平均年龄最小的男团。整个回答充满幽默搞笑的氛围,网友纷纷为郭京飞这个回答点赞。

郭京飞个人写真
 

  网友们也各抒己见,有的网友很看好这个组合的“前途”,留言道:“郭京飞和李光洁站一起是偶像片,郭京飞和雷佳音站一起是喜剧片,雷佳音和李光洁站一起是警匪片”。也有网友对tf老boys表示支持,称赞他们说“都是实力派演员!各有千秋!”

  近年来,郭京飞好作品不断,《龙门镖局》、《暗黑者》、《解密》等剧收获口碑无数。也许这个男团只是郭京飞、雷佳音、李光洁三人之间的小幽默,但网友也希望借此机会,三个人能合作一次,带给观众一部高质量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