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马布里》震撼上映 王阳明成热血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5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海润电影出品,黄建新监制、杨子编剧并导演的热血运动电影《我是马布里》正在热映,在这部根据NBA球星马布里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中,“台湾第一帅”王阳明与马布里在球场上下各种较量,冲突十足。而他饰演的王烈麟更是一出场就为整个故事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王阳明1
 

  王阳明在电影《我是马布里》中饰演一位球技高超却又个性张扬的主力大前锋,是马布里赛场上的最强对手,不仅在球场上横冲直撞,在赛场下也是将“毒舌”精神发挥到极致,被封为“怼人专业户”。不同于马布里的执着,吴尊的内敛,王阳明饰演的王烈麟在电影中的性格更为桀骜不驯,是天生的王者,是勇敢进击的战士,可谓是影片中的热血担当。

王阳明2
 

  影片中王阳明饰演的王烈麟和马布里有着多次交锋,球技高超的广东队长王烈麟在赛场上是马布里及其所在球队的最大威胁。然而他和马布里却又因球技互相钦佩,惺惺相惜,是一种亦敌亦友的关系。谈到自己的角色时王阳明表示:“王烈麟这个角色非常冲动,但也非常自信,热血得实在控制不住,但他天生就是个战士,不会顾虑他人感受,也不懂得配合,单枪匹马就敢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闯荡,其实也是个蛮可爱的角色。”

王阳明3
 

  王阳明以往饰演的角色大都是反派和洒脱不羁的“浪子形象”,再加上标志性花臂纹身,总是让人莫名心动却又望而却步。然而银幕之外的他却阳光帅气,热爱运动,和篮球更是有着很深的缘分。身高1.88米的他在篮球场上优势很明显,在纽约大学读书时就曾是篮球校队主力球员,难得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可以让他在电影中和NBA球员一起酣畅淋漓地打篮球,他非常享受。《我是马布里》正在热映,快去电影院来一场高颜值高球技的视觉盛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