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是球王》尹航:哪怕只有一个观众 也要将最好呈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0: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导演裘仲维执导,演员代旭、尹航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片《谁是球王》正在全国上映,明星路演也在观众的掌声与热情中落下帷幕。尹航作为影片女主角苗若楠的饰演者,凭借细腻演技和靓丽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谁是球王》尹航剧照
 

  尹航代旭CP感十足 路演现场发糖

  继《重返20岁》、《我不是潘金莲》之后,备受瞩目的实力派小花尹航再登大银幕,在电影《谁是球王》中领衔主演,为影迷们带来一个鬼马可爱、极富个性的足球经理人角色。影片中,她饰演的“苗若楠”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全片唯一的重要女性角色,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而最为亮眼的莫过于她与男主角代旭饰演的洪旭东之间的情感互动。

  尹航在塑造老年“苗若楠”的时候,几乎没有台词,第一次遇到老年“洪旭东”,通过呆滞的眼神,缓慢的动作,精准的神态表情完美撑起人物的情感世界,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而在演绎年轻“苗若楠”时,片中有句台词很经典,“你不来,我不老,你不娶,我不嫁”,她与代旭的默契合作,更是感动无数观众,二人甜、帅、虐的呈现,CP感十足。全国路演北京站,影迷现场起哄主演再现影片中告白场面,二人羞涩“发糖”更是让影院充满粉红气息。

《谁是球王》尹航饰演苗若楠
 

  “轻伤不下火线” 尹航:不怕累只因热爱

  尹航在《谁是球王》开拍前,就反复对角色进行拿捏分析,为更好诠释人物,还特意进组与男演员们一同参加足球特训,据透露她后来在剧组有一美名,“人美戏好球技棒足球女将”。而影片导演爆料,电影拍摄过程中尹航在球场上受过不少伤,摔倒划伤腿从未有一句怨言,所有踢球动作戏亲力亲为,为影片所做的付出让他非常感动。

  如今,《谁是球王》在全国排片并不多,为给电影助力加油,尹航新戏一杀青,就跟随路演队伍跑全程。最后一场北京路演,她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她表示“我们在场的演员都是热爱表演的一群人,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们没有了一开始的紧张,而是真正的享受每一场路演。哪怕只有一个观众,我们也会把最好的影片呈现出来,因为ta(观众)坐在了这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