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影校草边嘉威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6:0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影校草90后演员边嘉威驾驶一辆白色玛莎拉蒂现身北京电影学院。边嘉威此次现身北京电影学院,是为了拍摄全新励志、正能量单曲MV《Never Give Up》左一阳导演,边嘉威监制,据了解这是嘉威第一次在自己本校拍摄,为拍摄出完美的作品,阳光帅气的边嘉威将细节追求到了极致,和导演一次次商讨剧本细节,顶着烈日进行忘我演绎,完全没有注意到纯白的衬衫已经被汗水浸湿。作为影视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边嘉威不仅有颜值,更有坚韧不拔的品质,不仅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更收获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中国著名童星—小宝(王一鸣)也专程来助力此次MV的拍摄。该MV单曲同时也是即将开拍的院线电影《当我成为你2》中的曲目。拥有敬业品质的边嘉威拍摄该MV可以说是本色出演。边嘉威说现在有些作品,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代表的意义,作为年轻的偶像,我更希望把一种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而新歌《never give up 》正是表达了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无论在工作中,生活中还是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都需要这样的正能量!边嘉威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生已然影、视、歌三个舞台上已然绽放异彩。去年,由北影校草边嘉威 自导,主演并与中戏校花张雪迎联合主演的电影《当我成为你》破亿好成绩大赞后,由关喆作曲、边嘉威作词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当我遇见你》更让广大观众深深喜爱上了这个多才多艺的阳光男孩儿。但是这些成就并没有停止边嘉威前行的脚步,他仍在不断全方位地完善、充实着自己。在电视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主演的《幻城》中边嘉威饰演猎人和鼠妖,分饰2角显可爱,在电视剧革命历史题材《西柏坡》中,边嘉威饰演邵长和,今年会在央视播出,随处可见边嘉威的精彩表演;春晚红人高晓攀主演的院线电影《兄弟别闹》边嘉威饰演小张编导也将于今年暑期登上银幕;电影《当我成为你》的续篇,院线电影《当我成为你2》即将开拍,边嘉威也会担任导演和主演,再次将青春电影结合悬疑推理元素,在中国电影市场上进行创新和突破,而全新单曲《Never Give Up》更是由边嘉威独立作词、作曲并演唱,这个帅气的阳光少年,真是全才艺人。

  随着《Never Give Up》歌曲MV的拍摄,这首边嘉威的全新单曲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本次采访中,记者有幸拿到了《Never Give Up》的歌词,字句中活力满满、青春激荡。就让我们先睹为快,一起感受一下全才艺人边嘉威的才华与正能量:

  《Never Give Up》部分歌词:青春刻在时光走廊,内容是我们的模样,迎着漫天风霜野蛮生长,即使逆境又能怎样,经历过多少次的创伤,才能体会泪的重量,登上山恋之巅,插上了翅膀,面向星辰自由飞翔 画面应该如何开场,才会有震撼的力量never give u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