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益电影《格桑花之爱在前行》在德州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6:2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公益电影《格桑花之爱在前行》,今天在在山东德州开机。此部电影公益电影是由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德州市委宣传部协助拍摄的公益电影,该片是青年导演姜大伟执导的《格桑花开的时候》姊妹篇。

  据导演介绍:这是我执导的第三部公益电影。影片讲述了放弃了记者职业的江若婷,结束了在山区支教的生活后,回到城市,经历重重阻碍为贫困学生办艺术学校的感人故事!导演说,此部电影反映了当今社会话题,城市也有一些我们关注的留守儿童,父母忙于事业,很少关注孩子们,陪伴孩子,导演是想把这份疏远情感表达出来,让很多家庭要关注此片,此篇电影和城市里很多家庭一样,有家庭离异的、校园暴力、都要跟他们说No,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爱 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本片在德州奥特莱斯国际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吸引了青年演员郑岚,董长健,巴特,牟有名,李炎妍、王成龙、歌手袁忠山等的加盟。据姜大伟导演讲,德州是他的家乡,他对山东人民怀有深厚的感情,弘扬大爱无疆,关爱留守儿童,关注贫困儿童是他选择公益题材电影的重要原因,希望能够借助自己的影片,向社会传播爱心,传播正能量。导演说,这这里我特别感谢一位我的师兄,就是我们出品人罗希,虽然没有到达现场祝福,但是他在遥远的国外打来电话祝福了。导演说,我们的这部电影出品人罗希,是非常低调的一位慈善家。非常感谢罗希的支持,才有了格桑花之爱在前行这部电影,罗希说:让我们传播正能量。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