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天歌”回归!神话申彗星9月5日发行特别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8:5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子组合神话成员申彗星确定将会在9月5日回归歌谣界,发行特别专辑。

 

  据申彗星的所属社方面表示申彗星确定将会在9月5日发表特别专辑《Serenity》,同时还公开了申彗星的回归日程表。所属社方面表示为了这一次的回归,申彗星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将会在本次的SOLO专辑中展现出申彗星多样的音乐魅力,希望各位粉丝们能够多多支持,敬请期待申彗星的回归。

  这一次发表特别专辑是申彗星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2016年1月12日申彗星发表了专辑《delight》纪念个人SOLO出道10周年,并且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以及见面会等等。时隔1年零8个月的时间申彗星再次推出个人专辑,这也是一张十分具有诚意的专辑,包含了申彗星本人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感谢这些年粉丝们的支持与厚爱。

  申彗星在1998年以神话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担任组合的主唱,天生有着一副好嗓子,被誉为是“神赐予的声音”歌唱实力备受好评,可以飙高音也可以唱抒情,任何歌曲都可以尝试,是韩国歌谣界公认的好声音,无论是组合中还是个人SOLO都能很好的掌握舞台,是名副其实的灵魂歌手。

  另外,申彗星这一次回归,除了发行新专辑之外,还将会于9月9日-10月1日在首尔举半“2017 SHIN HYE SUNG WEEKLY CONCERT”演唱会,与粉丝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