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品源东莞演唱会与金立海乐团排练大玩元素感 官方海报正式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9: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黄品源东莞演唱会定档8月26日,演唱会海报正式曝光, 地平线上的光芒中映射着黄品源,寓意着“耳目一新”的感觉,“品味源音”的主题又暗示着黄品源将会演唱许多自己的经典曲目,官方海报能够给歌迷表达出的意思就是演唱会上黄品源将会用很新颖的方式呈现自己的经典作品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黄品源
 

  黄品源东莞演唱会临近,他也与金立海乐团开始了密集的排练,除此之外向来酷爱健身的黄品源依旧保持每天的合理运动确保演唱会的体能,服装造型上也在进行调整,作为浪漫温柔的Super idol ,黄品源也希望利用整体的舞台和灯光的效果,在出场后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最完美的,当然整个演唱会的筹备过程黄品源也在亲自把关每一处细节,不让任何环节上出现纰漏,至于嘉宾方面,黄品源也向几个好友发出了邀请函并表示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因为与金立海乐团已经有了相当的默契,黄品源与乐队这段时间的排练不会特别的紧张,不过对于希望有新的元素感在演唱会呈现给歌迷的黄品源来说,更多的去创意和调整才是关键,黄品源金立海乐团“品味源音”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26日东莞站售票进行中,品味不一样的源音,品味不一样的黄品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