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面孔乐队压轴国际草原音乐季经典歌曲《梦》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9:2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中国殿堂级别的老牌摇滚劲旅——面孔乐队受邀参加2017“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面孔乐队作为当晚的压轴乐队,用超强的现场功力和极具感染力的音乐,一开口就让台下观众血液全部沸腾起来,嗨翻全场,实力不容置疑。

面孔乐队
 

  本次“我有戏•多伦诺尔•国际草原音乐季”,以草原摇滚乐为主题,新生元素与摇滚重金属音乐有机搭配,掀起蒙古摇滚风,集吃喝玩乐为一体,是目前时间最长、涵盖项目最多的音乐季。当晚,面孔乐队主舞台压轴演出,与简迷离、左右乐队等国内高水准原创摇滚乐队同台,为台下的广大乐迷献上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梦》、《欢乐颂》、《影子》、《我需要》等,各地乐迷纷纷从北京、河北、内蒙古等各地赶到现场支持面孔,值得一提的是,《梦》作为90年代摇滚乐经典曲目,音乐响起,不少乐迷和同台艺人感动到泪流满面。

1
2
 

  成立于1989年的面孔乐队,是中国最著名摇滚乐队之一,他们一直着重于舞台上的表现而一直惹人注目,其代表作《给我一点爱》、《梦》等一直被歌迷津津乐道,作为一支老牌乐队,在摇滚乐坛摸爬滚打整整28年,依然屹立在摇滚乐坛上,实属少见。

  据悉,面孔乐队将于9月9日出席内蒙古固阳音乐节,9月23日出席银川最美花儿音乐节,敬请期待!
 

3
4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