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先锋》ZERO-G瀚文热聊穿帮镜头 全息音乐剧《龙》热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2:09:57   来源:网络   
 

  8月7日,ZERO-G男团成员ZERO-G瀚文、ZERO-G尉劼参与录制的星尚卫视综艺《时尚先锋》第48期播出。ZERO-G瀚文与ZERO-G尉劼现场演绎小剧场,并畅聊《无间道》、《唐山大地震》、《英雄》等经典影片的穿帮镜头。节目中,ZERO-G瀚文还聊到正在热演的全息音乐剧《龙》的录制趣事。

  ZERO-G瀚文称,全息音乐剧《龙》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很多都是无实物表演,避免穿帮实属不易,但作为演员,还是希望把更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日前,全息音乐舞台剧《龙》已登陆上海共舞台ET聚场,于7月28日至8月27日共演出80场,该剧由ZERO-G男团七位成员担纲主演,结合音乐剧演唱、舞蹈多重手法、舞台剧互动娱乐表演形式,开创舞台剧观演新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