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三生》路演圆满收官 生日会正式启动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8:1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杨洋、刘亦菲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至今票房持续上涨。8月8日,杨洋现身重庆出席最后一站映后见面会活动,这一阶段的路演活动也在此次完满落下帷幕。官方于昨日上午曝光杨洋生日会海报,据悉生日会已经开始筹备,引来粉丝期待。

 

  “固定节目”再上演 军艺师妹家乡送鼓励

  在活动现场,一粉丝想让杨洋现场重现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凌霄仙闕楼万重,却比不上这一隅茅草屋”,杨洋却不按套路出牌笑称“能换一句吗”。之后,路演的固定节目再次上演,影迷朋友们现场重庆话教学“浅浅,过来”,杨洋语言天赋秒上线,发音标准重庆方言满分。更难得的是,现场粉丝中有一位杨洋的军艺师妹,借着暑假在家乡的机会特地赶来支持,引杨洋回忆军艺生活。另外,活动现场有幸运粉丝与杨洋互动后追要签名照,其他粉丝大喊“不可以”,杨洋开玩笑说“做人不要这么小气”,引来全场爆笑。

 

  杨洋“漫步八荒四海”路演圆满结束

  杨洋近三周的路演已于昨日圆满结束,珠海路演首站杨洋上演撩鲸戏码;济南站杨洋空降万人考研班,给学生粉丝加油鼓励;北京首映礼时杨洋携“四海八荒第一天团”现场尬舞,引来粉丝阵阵尖叫;哈尔滨及长沙站杨洋与影迷小朋友有爱互动,昨日重庆站现场持续火热,为主题是“漫步八荒四海”的路演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杨洋生日会海报曝光 引来粉丝期待

  就在昨日重庆路演开始前,官方曝光一副“自在YOUNG——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海报,9月9日杨洋即将迎来26岁生日,此次生日会将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办,据悉生日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届时杨洋会与数万粉丝一同庆生。

  目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