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刘亦菲首秀舞姿,盘点学舞出身的女星孙俪张怡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09:0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虽说褒贬不一,但对于杨洋和刘亦菲的颜值还是不得不佩服的。而在前几天的宣传中,“仙女姐姐”刘亦菲也大秀舞姿,一段劲爆的Hip-Hop舞蹈让人大开眼界,而在娱乐圈中,有不少女星都是学舞出身。

  刘诗诗

刘诗诗
 

  一部《仙剑奇侠传三》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恬淡优雅的刘诗诗,《步步惊心》更是让她成为大众心中的“古装女神”。自小学习芭蕾舞的诗诗无论是气质还是外形都可以说是十分出挑,而她的打戏也是出了名的干净利落,这也是多年练舞打下的基础。近日,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播,剧中,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将于陈伟霆饰演的元凌展开一段甜蜜虐恋,而她的古装扮相也不负观众期待,再次证明了她“古装女神”的称号。

  孙俪

孙俪
 

  日前,孙俪穿囚犯服在片场拉筋的照片在微博流传,被网友点赞称“时刻都在练习”。孙俪也是很小就开始学习舞蹈,由于舞蹈出众,更是跟随艺术团出访过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之后,进入了演艺圈的她也取得了不凡的成绩。《玉观音》、《血色浪漫》、《甜蜜蜜》等剧的热播让观众认识了她,随后,凭借《甄嬛传》,孙俪更是获得高口碑高评价。

  张怡

张怡
 

  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张怡凭借清新阳光的气质和鬼马可爱的性格,自出道以来就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多年的舞蹈学习也使得她无论是从气质还是形象上都极为突出。在校期间,张怡就参与了多场音乐剧的演出并担任重要角色,这也让她在面对镜头时更加自如。在前段时间结束拍摄的电视剧《光年》中,张怡也有着出色表现,搭档陈若轩、徐娇,演绎发光青春。除此之外,在院线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中,张怡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景甜

景甜
 

  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的景甜也是自小学习舞蹈,12岁的时候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开始学习中国民间舞。自出道以来,景甜便陆续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景甜更是进军好莱坞,参与拍摄了《金刚:骷髅岛》、《环太平洋2》等影片。前段时间,由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播出,景甜在剧中饰演了温婉端庄且清婉隽秀的名门之女沈珍珠,该剧也收获了高口碑,得到观众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