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佑九寨 娱乐圈明星集体祈福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6: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0度,东经103.88度)发生7.0级左右地震,一瞬间成为全社会的关注焦点,该事件在互联网迅速传播和扩散,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出资出力,娱乐圈也形成了颇为壮观的“全明星为九寨祈福”现象。

王中磊微博截图

吴京微博截图

李连杰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微博截图

甄子丹微博截图

黄晓明微博截图

Angelababy微博截图

林志颖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岳云鹏微博截图

王力宏微博截图

谢娜微博截图

陈坤微博截图

乌兰图雅微博截图

徐冬冬微博截图

宁静微博截图

  王中磊、吴京、黄晓明等人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纷纷表示“希望不要有人员伤亡”、“保佑平安”等等。此外,李连杰、陈坤等还通过爱心基金会等途径为九寨沟灾区捐款捐物用于救灾及灾后重建。

  据新华社最新消息:目前地震已经造成19人遇难,217人受伤。当地正在紧急疏散游客,目前已经疏散了3万多人,预计还有2万多人需要疏散。(罗学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