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心理罪》北京首映 廖凡演活邰伟大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0:3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9日,电影《心理罪》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谢东燊,原著作者雷米,主演廖凡、*、李纯等亮相发布会及首映红毯。当天映后观众反响强烈,许多观众表示被廖凡的表演深深吸引“可能已经不能用震撼来形容,真的特别棒。”电影《心理罪》将于8月11日上映。

  廖凡等为灾区祈福  坦言自己沉迷犯罪题材

  发布会开始,众主创手持祈福蜡烛,一起为四川九寨沟及新疆精河县地震灾区的人民静默祈福。廖凡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电影《心理罪》改编自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廖凡在其中饰演刑警队长邰伟,媒体和观众也都对廖凡为何《白日焰火》之后再度饰演警察投以极大关注。“邰伟虽然也是警察,但他与《白日焰火》中的张自力不同。‘警察’的标签下,邰伟是‘爆裂刑警’,还是要看人物自己的情感和故事。”廖凡说,自己一直沉迷于犯罪题材,“可能与我喜欢的人物、情节有关”,不那么单纯、简单、干净的人物对他更有吸引力,廖凡认为,在极致中,人的本能、潜在的善与恶才会迸发出来。

  打戏获赞被称“动作担当” 廖凡表示万万没想到

  《师父》之后,廖凡再度在电影中挑战大量动作戏,开拍前他进行了两三个月的格斗训练,希望为观众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片中有一场戏,廖凡要用手抓住即将高空掉落的演员,廖凡主动要求威亚不要太用力,自己会尽可能用力气抓住他,这样才会显得更真实,廖凡的手却因为用力过度而通红。泥地追捕疑犯的戏中,廖凡浑身裹满泥浆难辨真容,在天津的海边滩涂上与疑犯近身搏斗。这场足足拍摄了近一周的泥浆打斗戏得到了点映场广大观众和媒体的认可,“打戏看着就很痛”,“拳拳到肉,没有花架子,没有主角光环,非常写实!”“打戏看的热血沸腾,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对于被媒体称为这部戏的动作担当,廖凡笑称这样说也没什么不对,但在接拍前完全没想到有这么多动作戏,廖凡还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的动作演员,“这是一个技术性非常强、非常专业的一个工作,不是你有心气,有体格就能完成的。”

  邰伟方木是完美CP? 廖凡称两人更像福尔摩斯和保罗

  电影中邰伟与方木从最初剑拔弩张,到互相了解再到携手探案、惺惺相惜,被外界评价为完美CP。但对于两人的关系,廖凡却有不同意见。“方木和邰伟不是大家普遍认为的福尔摩斯与华生”,在廖凡看来,两人更像是福尔摩斯与保罗,各有自己有效的体系,相互之间最初也都挺瞧不上的。“方木确实是一个天才,邰伟更像是一个陪练,主要功能是帮他踩刹车,他技术非常好,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停,邰伟主要控制度。”

  电影《心理罪》讲述由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组成探案搭档,联手通过心理画像的方式搜寻非同寻常的凶手的探案历程,影片即将于8月1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