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女模头》定档8月24日 首次聚焦时尚模特打造T台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2: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树有鱼、星线影业、淘娱集出品,时尚星秀、博桥影业、精鹰传媒、蕤博影视联合出品,星线影业承制、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系列时尚励志网络电影《时尚女模头》第一部定档8月24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该片突破网大以往题材类型,首次聚焦时尚模特圈,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时尚T台盛宴。

  首次聚焦本土时尚模特圈  残酷青春执着追梦

  《时尚女模头》讲述服装表演专业的林霜子(鲁丹妮饰)开摩的拉黑活时撞见服饰集团的霸道总裁鹿嘉轩(张朋饰),自此结缘。外表大大咧咧内心却有些自卑的林霜子,意外拜师食堂阿姨、前超模李娜,在师父、鹿嘉轩、毒舌闺蜜沈喧晖(李哲羽饰)的帮助下打入毕业季大赛决赛,与名模徐英姿(吴亚馨饰)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时尚女模头》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模特圈时尚题材电影,蜕却流俗狗血剧情,揉合梦想、爱情、友情元素于剧情中,影片女主从中二灰姑娘逆袭成为T台超模,尽管过程艰辛甚至残酷,坚强隐忍的态度却透出了满满的正能量,更为初入职场的菜鸟们打造了一本高段位时尚教科书。不伪造时尚,不粉饰黑暗,精品质感让观众在淬炼故事中体味人生百态。

  俊男美女最IN组合  演绎原生态时尚模特成长之路

  时尚的题材、靓丽的职业,必须配备顶尖的阵容。该片演员阵容十分亮眼,颜值演技双在线的偶像男团成员张朋和肤白貌美的长腿氧气校花鲁丹妮分别担任男、女主演,台湾知名女演员吴亚馨、“国民校草”董晨强力加盟,更有国际超模前来客串,俊男靓妹组成地表超强IN组合,使得影片在时尚颜值方面碾压一切。

  该片由导演孙苗苗和孙帅共同执导,黄平(沧浪一声笑)担任编剧,扎实的制作班底为影片的高质量提供了夯实基础。此外,《时尚女模头》获时尚集团旗下资源强力支持,更有国际顶级设计师胡社光先生助阵,携多套高定时装礼服,打造真实炫丽的T台盛宴,令观看者有种身临国际时装周现场的既视感。

  《时尚女模头》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凭借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锐度以及专业的宣发能力,此前已打造多部现象级影片。除了传统优势项目的投资宣发外,作为网络电影行业排头兵的奇树有鱼不断开拓创新题材类型,进行多样化尝试,《时尚女模头》便是首次聚焦本土时尚模特题材的影片,在网大市场甚至院线都几乎没有成功案例可循的前提下,此举不可谓不大胆,也真正填补了国内时尚类题材的空缺。

  灰姑娘逆袭变超模的励志剧情,鲜明多彩的人物形象,高端大气的时尚场景,让观众对《时尚女模头》充满期待。8月24日《时尚女模头》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等你来一探模特圈的秘密,快速get时尚穿搭秘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