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任豪、ZERO-G赫宣携全息音乐剧《龙》做客《时尚先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6:01:38   来源:网络   

 

  8月9日,ZERO-G男团成员ZERO-G任豪、ZERO-G赫宣参与录制的星尚卫视综艺《时尚先锋》第50期播出。节目中,ZERO-G任豪、ZERO-G赫宣热聊超燃励志片《煎饼侠》、《垫底辣妹》,两位也谈及到自己在追梦道路上的励志小故事。除此之外,两位还宣传了正在热演的全息音乐剧《龙》。

  ZERO-G任豪提及,自己在进公司之前其实是美术生,完全没有接触过声乐和舞蹈,因为莫名的机缘,才进入到白色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也是在这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并表示,如果时光倒流再来一次,他也还是会选择走这条路,因为想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人生,不喜欢平淡的生活。

  节目中,ZERO-G任豪、ZERO-G赫宣还宣传了正在热演的全息音乐剧《龙》,ZERO-G任豪扮演的男主角龙一,在剧中就是大展逆袭之路,ZERO-G赫宣在《龙》中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日前,全息音乐舞台剧《龙》已登陆上海共舞台ET聚场,于7月28日至8月27日共演出80场,该剧由ZERO-G男团七位成员担纲主演,结合音乐剧演唱、舞蹈多重手法、舞台剧互动娱乐表演形式,开创舞台剧观演新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