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琳怀孕6个月!蔡琳-高梓淇夫妇要升级做父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0 17:3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蔡琳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与高梓淇两人将升级为准父母,网友也纷纷祝福两人。

  10日,蔡琳的所属社SidusHQ方面表示:“蔡琳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但是因为涉及艺人私生活,所以不能确认详细的部分,目前蔡琳本人也正在安心的养胎之中。”网友们也纷纷为两人送上了祝福,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蔡琳与高梓淇两人在2013年公布恋情,两人因戏结缘并且相恋,2014年10月,高梓淇和蔡琳两人举办了甜蜜幸福的婚礼,结婚之后,蔡琳就减少了影视作品的出演,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两人也会经常在微博放闪,甜蜜互动,生活十分幸福。高梓淇经常会在外拍戏,而蔡琳则是专注于烹饪,两人的生活方式真的是很虐狗了。

  从2014年10月结婚到现在3年的时间过去了,蔡琳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不久之后将会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这让高梓淇和蔡琳都十分兴奋,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表示:“恭喜恭喜,蔡琳是童年女神啊”、“他们结婚好久了,还一直想着不会要小孩了呢,没想到真的很替两人开心,希望小宝宝健康平安”、“恭喜女神,真的很喜欢他俩,要幸福啊”、“小宝宝一定是一个高颜值的小孩”等等。

  蔡琳原名朴蔡琳,是韩国著名演员,也是韩国很早就到中国发展的演员,曾经出演过《情定爱琴海》以及《杨门虎将》、《新醉打金枝》等中国影视剧,在中国有着很高的人气,因为出演电视剧《李家大院》而与演员高梓淇结缘并且相恋,两人在2014年结婚,婚后生活十分美满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