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施允担任申彗星新曲MV主人公 时隔7年再次出演MV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09:4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尹施允将担任歌手申彗星SOLO歌曲的MV主人公。

尹施允(资料图)
 

  据悉,神话组合成员申彗星即将在9月发表全新SOLO专辑,这一次的专辑主打曲的MV将会邀请演员尹施允担任主人公。申彗星这一次的特别MV花费了很多的心血,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申彗星本人也参与了新专辑的制作,而之前的MV都是申彗星本人参与出演的,这一次则是邀请了演员尹施允担任新专辑《Serenity》MV的主人公,让人十分期待尹施允的表现。而且尹施允本人在外貌上与申彗星有几分相似,因此由尹施允担任MV主人公也让人感到很满意。

  演员尹施允在2010年的时候曾出演了歌手朴孝信的歌曲MV,不过在那之后,尹施允将重心放到了演戏方面,很少出演MV了,如今时隔7年尹施允再次挑战MV主人公,将会带来怎样的魅力和全新的面貌也让人好奇和期待。而尹施允本人则是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最佳的一击》的拍摄工作,目前正在休息调整中,接到出演邀请后,就很愉快的答应出演了。

  此外,申彗星本人将会在9月5日发表全新专辑《Serenity》回归歌谣界,这也是申彗星本人继去年1月发表SOLO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发表新专辑,引发大众的强烈期待,不知道这一次“申天歌”又会有哪些惊喜带给粉丝们。除此之外,申彗星还将会举办粉丝见面会,讲述新专辑的制作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