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芭比娃娃迪丽拉 带给你不一样的“初见”恋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0: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20岁的迪丽拉,是一名平面模特、演员,这位被称作“中国第一个行走的真人版芭比娃娃”的美女,有着一头金色的妩媚卷发、精致小巧的脸庞、凹凸有致的身材。她不仅天生肤色白皙,而且中俄混血的她五官如琢,有着与生俱来迷人的异国风情,和芭比娃娃有着超高的相似度。

  迪丽拉曾在快手、一直播等平台在线直播,上线仅1小时观看粉丝就突破了30万,全网相关数据点击量更是突破了1000万,是名副其实的“话题流量女王”!所谓人红是非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她后,随之而来的便是铺天盖地说她整容的新闻。对此,迪丽拉曾回应称“最多只能接受微整”,她甚至在直播间直播卸妆,来证明自己是一个纯天然的真人芭比娃娃,不靠整容只靠化妆。据悉,迪丽拉也正在委托某专业机构来做鉴定,还原事实真相,给喜欢自己的粉丝一个权威的答案。尽管舆论的压力很大,迪丽拉依然坦言,希望大家不要为了美丽而去做损害健康的事。

  当然除了模特主播红人的头衔之外,迪丽拉有着更高的追求与目标,她开始向影视圈进军,让熟悉她的粉丝对她的认知不再停留于表面。记者了解到,电影《50次“初见”恋人》正在筹备中,这是一部结合了青春励志、校园爱情、梦想、艺术、二次元等热门题材的轻喜剧电影,无论是剧本还是演员阵容都值得大家关注与期待。相信“话题流量女王”迪丽拉的加入,会让这部诙谐幽默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更具看点,让我们一起翘首拭目以待迪丽拉的大银幕首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