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水晶球”快闪店空降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1:4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1日上午10点,网传已久的苏宁易购明星快闪店“娜娜的蜜果店”将正式在上海五角场苏宁广场开业,并且只开一天。趁着刚刚开店,记者先一步来到苏宁广场,为大家揭秘“娜娜的蜜果店”特别之处。

  进入闪店内,发现场内布景非常梦幻,少女系列的粉蓝色调,店铺内随处可见花车、秋千架、鲜花雕塑、企鹅雕饰……半空中漂浮着蒂芙尼蓝与少女粉的气球,整个场景调性青春、初恋味十足。而闪店最大亮点就是惹参观者尖叫的“8月飘雪”,不仅增添了现场梦幻之感,更在三伏天带来凉意,引发参观人员拍照留恋。

  据了解,娜娜的蜜果店是由苏宁易购为欧阳娜娜青春洋溢的气质量身打造,“娜娜的蜜果店”不仅有3C、化妆品、明星周边等产品的主题展区,还布置有舞台与互动区。苏宁工作人员透露,晚上5点,店长欧阳娜娜将亲自现身“娜娜的蜜果店”,届时不仅会与消费者粉丝近距离互动,还会跟粉丝分享青春的小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