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说家》两期破亿,鲁豫被局座带跑偏秒变段子手,成搞笑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4: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9日,网络版《演说家》第二期如期上线,与第一期相比,作为网综节目的《演说家》,显然其呈现形式以及内容都越来越上道了。从言值能量团,到演讲选手,再到导师团,他们的肢体语言和语言表达,都更加放得开了。并且在鲁豫和局座的引导和互动下,现场多次掀起爆笑小高潮,气氛十分轻松。而鲁豫也似乎被网络达人局座带跑偏了,表现网感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短短几天两期《演说家》播放量稳稳破亿,创新类型网综节目不菲佳绩。

  鲁豫和局座cp感初见端倪

  在《演说家》第二期中,鲁豫简直段子手附体,现场多次呛局座。当选手余昊宸上场的时候,局座感慨,“这么年轻、这么帅原来是淘宝模特呀”,鲁豫马上说道,“我们局座也是淘宝模特。”并顺势cue局座下台与小鲜肉互动学摆pose。当局座说自己店里的包包买45块钱时,鲁豫更坏笑接道 “很贵呀”,还直言表示就想气气局座。言语间犀利调侃很是到位,鲁豫和局座的cp感也初见端倪。

  鲁豫汪峰“互怼情怨”难了

  鲁豫开启“段子手”模式时,现场无一“幸免”,坐在中间汪峰也“摊上事儿了”,早有之前的博鳌“情怨”——鲁豫当汪峰面笑称自己从没有花钱买过他的歌,以至二人“友尽”。这次在《演说家》节目中,二人的“互怼情怨”仍在继续。汪峰兴起说到自己的网购经历时,称自己是野蛮型买家,看上某款商品,所有颜色及款式全部都要收入囊中。而鲁豫却直接问道,“所以你会一下子买很多皮裤吗?“一下子逗翻全场,怼的汪峰哭笑不得。

  在网络版《演说家》的节目中,鲁豫似乎又多了一个身份,她不仅是网络版《演说家》的主持担当、导师担当,更是搞笑担当。鲁豫的另一面竟然是个潜伏多年段子手,段子说尬就尬,并且“子弹无虚发”,每一次都能逗得全场爆笑。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演说家》的更多搞笑桥段,也期待鲁豫带来的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