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七岁半》在京开机 王歆霆演绎正青春“小太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6: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0日,由爱奇艺出品、合众睿客影视承制的校园喜剧电影《十七岁半》在北京举行盛大开机仪式,曾出演多部热门影视剧《夏至未至》、《栀子花开》及《谁的青春不迷茫》的王歆霆担任女主。

 

  据介绍,《十七岁半》由曾创作《老炮儿》、《心花路放》的金牌编剧董润年担任监制,讲述高中生“张君佳”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拍摄丧尸电影,十七岁半的少年们在追寻梦想途中领悟勇气与坚持的爆笑故事。天马行空清奇的剧情设计,搭配黄金班底,《十七岁半》堪称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反套路”校园喜剧。

  王歆霆在这影片中饰演的是品学兼优的高中校园女神黄巧姗,有很多追求和暗恋者,外形清纯漂亮,内心成熟没有公主病。但骨子里有颗暴力太妹心。这个人设相较她以前的角色颇有挑战,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她的精彩表演。王歆霆透露,这是一部“一言不合就拍丧尸”的校园奇幻剧场,师生斗智斗勇,戏剧冲突力十足。有很多爆笑浪漫情节,让《十七岁半》笑点满满,绝对值得大家翘首以待。

  《十七岁半》此次选用年轻化的主创班底,相信充满活力的团队能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影视作品,吸引更多观众”。《十七岁半》不卖情怀,不依傍大IP,坚持凭借其特有的正能量气质讲故事。让我们敬请期待电影《十七岁半》王歆霆青春进行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