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SHINee 温流涉嫌性骚扰 所属社回应:醉酒引发的意外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7: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温流涉嫌性骚扰,目前警方已经针对该事件进行立案。

温流
 

  据悉,SHINee成员温流因涉嫌在首尔江南某知名俱乐部对一位20代女性进行两次性骚扰,因此被对方提告,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据了解,温流和朋友们一起在俱乐部内喝酒到12日凌晨,并且在过程中抚摸了一位20代女性的身体部位,有目击者表示看见温流抚摸该女性,于是该名女性前往警察局报案,而警方也在今日上午进行了调查。新闻公开之后让很多网友表示吃惊,不敢相信温流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针对温流涉嫌性骚扰这件事,温流的所属社SM也在调查后立即进行了回应,SM表示:“温流的朋友会在12日作为DJ出道,于是几个朋友一起前去祝贺并且在喝醉酒后跳舞的情况下,无意的与身边的人发生了肢体接触导致出现了误会,而对方也了解了是在喝醉得情况下引发的意外,因此已经撤销了起诉,但是考虑到当事者的名誉和形象希望大家停止出现推测性的报道,对于因此而受伤的各位,再次感到抱歉。”而首尔警方也表示已经对当时的CCTV影像进行了调查,具体结果会在下周公开。

  粉丝们表示很心疼温流,温流出道十年来一直都是零绯闻,很低调,很努力,绝对不会是能够做出这样事情的人,希望警方尽快调查,还温流一个清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