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国庆花椒直播爆筹拍中国版《哈利波特》明夏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20:1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1日晚,有着“歌坛常青树”之称的歌手蔡国庆做客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花椒独家直播的国内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卡拉偶客》直播版。直播中蔡国庆大谈育儿经和保养经,还爆料正在筹拍中国版《哈利波特》电影,吸引了超70万网友围观互动。

  整场直播,蔡国庆爆料不断,他透露正在筹拍中国版《哈利波特》电影,预计今年9月正式开机,最快明年夏天与观众见面。此言一出瞬间吸引了网友留言,纷纷猜测蔡国庆会扮演什么角色。蔡国庆今年已接近50岁,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形态,他在直播中不吝分享了自己的“冻龄”秘诀,表示:“搓脸操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心态要好”,并示范了“搓脸神功”,网友兴奋之余纷纷表示“回去要尝试一下。”

  在直播中,蔡国庆一展柔情歌喉,无论是个唱《花开在旅途》,还是与王自健合唱《思念是一种病》、《一见你就笑》,均有绕梁三日之效,他不禁感叹 “看到台下有那么多观众为我鼓掌,便感觉十分幸福。”在粉丝问答环节,被问及“日常听什么歌曲”时,蔡国庆表示既有《一剪梅》等经典老歌,也有《青春修炼手册》这样的流行歌曲。随后,蔡国庆与儿子连麦合唱《当你老了》,还透露了挑选儿媳妇的标准:女孩只需心地善良即可。

  历时一个多月,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花椒独家直播的国内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卡拉偶客》直播版落下帷幕。此次节目邀请了常石磊、曹云金、蔡国庆等众多大伽倾情献艺,吸引了七百万网友围观互动。本次与SMG互联网节目中心、爱奇艺合作打造《卡拉偶客》,是花椒直播宣布投入1亿资金打造专业PGC以来的最大一次合作。接下来花椒直播还将吸纳包括传统电视台、专业PGC团队等更多优质内容,推动花椒直播实现多元化“一站式”直播平台目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