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利剑》收官韩宇辰演技受好评 撩妹不成被玩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9: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冯骥编剧,韩宇辰、王阳主演的大型海军题材电视剧《深海利剑》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鹿宁在剧中撩妹屡屡失败,网友大呼鹿宁、尚堂在一起;韩宇辰演技受一致好评,吸粉无数,粉丝制作鬼畜视频,韩宇辰大呼被玩坏;《哥不是传说》正在拍摄中,韩宇辰变身北漂青年,与曹云金、李崇霄成为励志三兄弟。

  鹿宁撩妹屡失败 网友大赞“鹿尚CP”

  鹿宁在剧中撩妹屡屡不成,不仅失败还成了别人的神助攻,牺牲自己成全队友,网友大呼心疼之外还不忘调侃:鹿宁和尚堂在一起!韩宇辰在微博上与尚堂的扮演者王阳互动频繁,而两人在剧中也算得上半个“情敌”,最近一次在微博上“互酸”的时候让粉丝逮了个正着,被调侃:“金子晴有了卢一涛,黄小夏有了姜耀,韩冰洋有了张琳,鹿宁就和尚堂在一起吧!”。更有大批粉丝调皮点赞,让人哭笑不得。

  韩宇辰被粉丝玩坏 “饭随偶像”都不正经

  韩宇辰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吸粉无数,除了演技备受肯定,鲜明的人物塑造更是激发了粉丝们的创作灵感。除了乱点鸳鸯之外,有粉丝将鹿宁的经典片段制作成鬼畜视频,因为太魔性被微博自媒体账号疯狂转载,韩宇辰无奈大喊自己被玩坏。韩宇辰这样不正经的偶像,遇上了更不正经的粉丝,妥妥印证了“饭随偶像”这句话。

  《哥不是传说》韩宇辰成快递小哥受期待

  《深海利剑》让韩宇辰的演技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而作为第一部走进大众视野的作品,韩宇辰认为能被肯定是好事,自己想用更多的作品来说话。以至于刚结束《深海利剑》的配音工作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哥不是传说》的拍摄中。在《哥不是传说》中韩宇辰饰演阳光乐观的北漂青年皮特,与曹云金、李崇霄成了北漂励志三人组,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互相帮助最终成了好兄弟。

  日前,在《哥不是传说》曝光的一张剧照中,韩宇辰化身一个送快递的小哥坐在三轮车上,让网友对剧情充满了好奇,纷纷猜测剧情的同时大呼:这样帅气的快递小哥给我来一打!

  据悉,《深海利剑》今晚收官,鹿宁最终的命运将会怎样?请收看今晚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黄金档。而皮特的身份和命运又将会是什么?请期待韩宇辰在《哥不是传说》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