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小也最新写真仙气十足 单曲《太平公主》未发先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9: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魏小也(鳕熊)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写真中魏小也笑容甜美,双眸清澈灵动,纯白的露背连衣裙勾勒出高挑的身材,半丸子造型仙气十足。

魏小也1

  魏小也,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歌手,其最新自作词单曲《太平公主》将于近日上线,歌曲MV也在紧张筹备中。网络人气超高的她,单曲名字刚被曝光就在网络上掀起热潮,粉丝们纷纷留言“天南地北,阿平最美”、“这么黑自己真的好吗”、“看歌名就知道是为你量身定做”。魏小也表示:“《太平公主》不仅仅唱的是我自己,更唱的是那些勇敢活出自己的女孩子们,这首歌表达了我多年的心声,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共鸣”。魏小也的2017不平凡,相信一直不断努力的她会在不同领域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

魏小也2
魏小也3
魏小也4
魏小也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