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有才,何苦痴情又伤心,感受情感的纠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0: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有才,男,1976年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他一个历经沧桑却又朴实的男人,一个人气火爆全能的网络歌手,以他独特的情调歌声,和他那与名字一样,随着“你太有才了”这句经典的口头禅,迅速窜红遍歌坛。

  2017年8月1号在建军节期间携手英曼唱片推出了5张专辑《何苦痴情又伤心》、《月舞荷塘》、《追梦》、《为你心动》其中《何苦痴情又伤心(合唱版)》是与歌手杨蕾合唱。歌曲一经推出引来不少粉丝的赞赏。

  《何苦痴情又伤心》歌曲情感丰富真挚,听众在歌曲的旋律中能够感受到那种在爱情中受伤后的无助于痛楚,这样的共鸣能够为听众疗伤,让他们走出失恋的阴影。“过去的甜言蜜语和那些流言蜚语,早已渐渐,仿佛一切都离我远去,经不起时间的过滤,看不清未来在犹豫”,或许有时候选择忘记也是走出失恋的一条捷径,让消失的爱随着时间慢慢流逝,才能有全新的爱走进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