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回应新歌涉嫌抄袭 会尽快了解查证此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3: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潘玮柏发行了自己的新歌《失眠》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不料却在13日曝出新歌涉嫌抄袭的消息,对于此潘玮柏表示会尽快查证此事,自己也需要一个答案。

潘玮柏

潘玮柏声明

  据悉,潘玮柏近日发行的新歌《失眠》被指抄袭韩国男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的创作,甚至连副歌的部分都是尤为相似的,与龙俊亨在2014年的自创曲相似度颇高,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歌曲《失眠》的词曲作者为潘玮柏和房振刚,房振刚曾经多次被质疑抄袭Highlight成员的纪录。

  针对新歌涉嫌抄袭一事,潘玮柏方面也在今日中午进行了回应,表示会理智的尽快了解此事,因为自己也需要一个答案。潘玮柏在微博写道:“昨晚开开心心结束签唱会,心情好的比平常早入眠。一起来....打开手机....我震惊了...我会理智的尽快了解查证此事,因为我也需要个答案。”

  而Highlight龙俊亨方面也表示正在确认之中,龙俊亨方面表示由于歌曲版权为CUBE所有,所以需要和CUBE方面共同商议,如果抄袭一事是事实,那么该歌曲将会申请无法在台湾地区使用,或者正式支付版权费用后再使用。目前时间正在调查之中。

  CUBE娱乐方面则表示:“龙俊亨的歌曲发行权不在CUBE,而是在MUSIC CUBE,此次事件与我社无关,龙俊亨与MUSIC CUBE才是本次事件的当事人”很多人支持龙俊亨维权,希望能够加强版权意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