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SUMMER SONIC等音乐节门票 网易云音乐热卖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15: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炎炎夏日,什么与阳光、游泳池、冰淇凌最配?当然是音乐节啦。近期,网易云音乐上线了一大批优质有趣的音乐节,就让我们随着音乐一起摇摆吧。

 

  上海SUMMER SONIC

  说起音乐节,SUMMER SONIC必然是不能绕过的话题。作为全球十大知名音乐节品牌,SUMMER SONIC创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它以国际艺人阵容、出色的制作品质,创造着卓越的现场体验,形成自己与众不同的品牌效应,在亚洲拥有众多拥趸。每年八月,都有数十万人亲临东京、大阪两地现场,参与这场大规模的都市型摇滚音乐节。近几年,“去日本看SUMMER SONIC”也成为了众多中国音乐爱好者享受高品质音乐节的选择。他们还给SUMMER SONIC取了一个中文名字——“夏日超音速”。

 

  幸而,今年SUMMER SONIC终于落户上海,在8月26日、27日两天,于上海浦东新区申迪生态园(上海国际音乐村)震撼上演。华语鬼才音乐人华晨宇、日本新晋偶像片寄凉太率领的放浪新世代(GENERATIONS)、Bridge日本顶尖视觉系乐团Luna Sea、加拿大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百大DJ澳洲第一DJ组合Stafford Brothers、日本人气摇滚乐队和樂器乐团,以及中国嘻哈教父张震岳、话题导师热狗 MC Hotdog与《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Rapper GAI等都会出现在SUMMER SONIC,燃爆盛夏。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经开启单日票、两日通票以及套票预售,单日票售价680元、双日套票1280元、单日两人通票1280元、四人套票2380元、双人两日通票2180元、四人两日通票3980元。

  2017贵阳草莓音乐节门票

  草莓音乐节(Strawberry Music Festival)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于2009年创办的音乐节品牌。在草莓音乐节中,“草莓”不只是一种水果,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代表着充分享受音乐与生活,一切属于春天的元素都将在这里出现,也包括游荡在空气中的柔软气息、青春荷尔蒙与未知的恋爱。相比其他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具有浪漫、爱的特质,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参演艺人和观众人数上,草莓音乐节均创下国内纪录,成为目前国内最成功音乐节品牌之一,更被媒体誉为“中国最大音乐节”。

  在这场夏日的音乐狂欢中,又怎能少了草莓音乐节?8月25日—8月27日,为期三天的贵阳草莓音乐节将在西南国际商贸城草地广场举办,现场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MYTH妙舞台,主题是“孤独巡游者,The loners parade”。此次贵阳草莓音乐节邀请到了来自海内外各类风格音乐人参演,崔健、痛仰、谢天笑、夜叉、李志、山人、马頔等领衔全阵容,更有彭坦、后海大鲨鱼、战斧、阿肆、海龟先生、Calvin Love等近50组多元化音乐人参演,可谓群星璀璨。

  作为成为草莓音乐节独家音乐合作平台,网易云音乐也已经开启贵阳草莓音乐节预售,单日预售票180元、三日预售通票480元,相比现场单日票(220元)便宜不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网易云音乐先行购买。

  2017百威风暴电音节广州站

  百威风暴电音节是大中华区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炙手可热的独立品牌。自2013年创办至今,百威风暴电音节年度现场观众总人数从最初的2万人,已激增至18万人(2016年数据),演出遍及国内五大城市。百威风暴电音节曾荣获由知名杂志《Time Out Shanghai》颁发的“最佳音乐节”奖,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之一。

  而今年8月的广州站,更是Raver不得不赴的电音盛会。为碧昂斯、麦当娜等众多A级巨星制作过混音的格莱美获奖DJ/制作人Afrojack,超2.62亿SoundCloud播放量、1.84亿Spotify播放量、10亿视频播放量的R3HAB,一手创建了厂牌Fool's Gold、被滚石封为EDM界最重要的50人之一的A-Trak,以《Reboot》成名、在Beatport榜单占据第一名的位置长达7周的Ummet Ozcan等国际顶尖电音巨星加盟,连老司机都叫好的阵容,你还不心动吗?

  现在,网易云音乐已经上线预售,单日普通预售票380元、单日VIP预售票680、双日普通预售套票680、双日VIP预售套票1180,还不抓紧时间预定。

  此外,在网易云音乐上还可以购买2017上海UNITY还有音乐节、2017银城·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2017 Life In Color 上海站等大批音乐节门票。这个八月,让网易云音乐陪你一起欢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