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榴莲世界播》热播 袁成杰现场连线苏醒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08:5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榴莲娱乐出品的《榴莲世界播》正在多个平台热播,作为全网首档直播资讯综艺秀,该节目倍受网友关注,直播和资讯评说综艺结合的创新模式给直播界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

袁成杰搭档关关主持

  昨日播出的节目中,袁成杰带领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关关坐镇“主持泥团”。节目现场,“榴莲哔哔机”环节报道明星豪宅的新闻中提到曹云金,作为好朋友的袁成杰也爆料曹云金家中装潢富丽堂皇,曾去吃过饭,大中午几位老友就喝起了白酒,关关大笑道:“在巴洛克装修的豪宅喝茅台,画风清奇!”

袁成杰和关关主持节目

  节目中,袁成杰还连线了最近热度颇高的苏醒,由于在车内,苏醒手机信号不好,为了让网友听到声音,离镜头更近一些,苏醒和袁成杰现场上演了“鼻孔对话”,这也让网友纷纷在弹幕刷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时,节目中提到了王栎鑫二度当爹,苏醒反倒上了头条的事情。原来从王栎鑫结婚以后,每当王栎鑫晒娃,苏醒就会准时出现在王栎鑫的微博评论中“取关倒计时”,长达半年的取关倒计时,这种毅力除了苏醒也是再没有谁了。提到这件事,苏醒也“自嘲”道:“我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也只能靠别人的老婆和孩子上热搜了!”不仅如此,袁成杰还调侃网友说苏醒去《中国有嘻哈》是“送分题”还是“送命题”的问题,提到热爱的音乐,苏醒就严肃起来了,说道:“去参加节目更像是救场,前一天才知道要去录制这个节目,但是演出的很开心”。还很自信的表示到:“论真正的说唱,内地主流平台出来的歌手里,有第一吗?I am best!”整个连线都在吐槽苏醒的袁成杰最后也对苏醒说道:“不要取关我啊!”

袁成杰连线苏醒

  《榴莲世界播》自开播以来为了让网友有更好的视听体验,一直在更新环节、改进模式,每天都有红包和礼物送粉丝和网友,每周一至周六前所未有的直播综艺等你“吐槽”。

袁成杰现场连线苏醒
袁成杰领衔主持泥团
袁成杰和关关主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