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图雅要来你的城市开演唱会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09:0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出生在美丽富饶的科尔沁草原,大草原的壮丽辽阔赋予了她天籁般的嗓音;她有着草原一样多情而宽广的胸怀,她迷人的微笑让人过目不忘;她是央视马年春晚上《套马杆》的演唱者,她是首位在万人体育场举办个唱的草原女歌手;她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宣传具有当代价值的中华传统文化,为促进民族音乐国际输出而不懈努力。她就是人称蒙古族之花的乌兰图雅。

  今年金秋十月,她将携手保利院线,再次扛起民族文化传播大旗,引领民族音乐的新潮流,在全国十七座城市先后展开“花开四季”2017巡演的旅程!再续民族品牌演唱会的辉煌,再掀草原民族流行狂潮!

  这场“花开四季”专属品牌演唱会经过数年潜心的打磨,奠定了民族品牌演唱会在国内外独一无二的艺术地位!乌兰图雅独创的“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以内蒙古的音乐、风情、人文等特色内容为载体,在传统音乐、民歌基础上运用国际化的音乐语言进行再创造,向世人展现当代的中国民族音乐。2016-2017年的全球巡演以独特的草原音乐形式表达了乌兰图雅对祖国、对草原、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为祖国加油喝彩,诠释了身为中国人、内蒙古人的民族自豪感,极大振奋了世界华人的民族自信和民族归属感。

  而即将开启的2017全国巡演在勿忘初心传承内蒙古民族艺术的同时,以艺术的形式向听众传达蒙古族的信仰之力,更具历史意义的是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别样的贺礼。

  乌兰图雅2017全国巡演意在贯彻总书记关于振兴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演绎以民族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新民歌作品,继承与弘扬中国传统艺术,增强中国优秀民族文化的文化自信。同时拓展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渠道,推动民族艺术走出去,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民族文化及艺术的底蕴和魅力,用新民族音乐艺术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打造中国品牌,显示中国文化的软实力。

  “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心系群众、扎根生活、服务人民,为人民歌唱!”是乌兰图雅坚持不变的信念。

  她是人民的歌者,“花开四季”演唱会唱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赢得了全国人民的赞许,乌兰图雅也被中国文联授予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的称号,成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让我们期待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保利院线全国巡演的开启,希望“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以最纯正的音乐抓住你的内心,用最民族的旋律拨动你的心弦。无论你身在哪个城市,都有机会一起享受这场民族音乐的盛会,一起听听“花开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