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七岁的明天》开机 马维希智斗鬼马高中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0: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马维希领衔主演的电影《十七岁的明天》在青岛开机,该片讲述了由马维希饰演的麻辣教师与一帮鬼马高中生斗智斗勇携手成长的励志故事。

  在片中马维希饰演的江浩是一个艺术院校的高材生,所有老师对他的未来都充满信心,意外的是在临毕业之前交往七年的女友突然离世,从而变得郁郁寡欢越来越颓废。为了帮助江浩顺利毕业导师将他推荐到了一所中学当代课老师,在这过程中他与一帮00后的叛逆艺术生展开了一场智斗力搏、追逐梦想的旅程。

  新晋男神马维希曾在电影《野蛮女友》、《灵魂寄生》和《极速人生》中有过精彩的表现,此次在片中他将完成一个从失去女友的颓废boy到正能量满满的中学老师的蜕变,而他和学生之间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也格外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