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中餐厅》从楼上摔下,疑似中途回国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0:2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中,张亮突发意外,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从二楼摔倒了一楼,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强烈的痛感,让很多粉丝大呼心疼。而且,根据《中餐厅》放出的下一期预告来看,几乎全程看不到主厨张亮的身影,这难免引起大家的猜测:莫非张亮这一摔受了重伤,暂离了《中餐厅》?

张亮《中餐厅》从楼上摔下,疑似中途回国治疗-1

  《中餐厅》遭遇大危机,主厨张亮不幸摔伤

  众所周知,张亮在《中餐厅》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尽管赵薇、黄晓明都会做一点拿手菜,靳梦佳也学会了茄汁大虾,但是张亮依然是后厨的主心骨,承包了大部分的菜品制作,,连崔老师都称赞其为中餐厅的“主力”。不少网友还感慨:《中餐厅》要是缺了张亮可咋办呀?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在上周播出的《中餐厅》中,黄晓明和张亮一起上楼给周冬雨放行李,不料外面下起了雨,露天的楼梯上满是雨水。张亮在放好行李后,一不小心就从楼梯上摔了下来。一般摔一跤也无所谓,毕竟谁还不是磕磕碰碰长大的?可是张亮硬是从二十多阶的铁制楼梯上滚了下来,到达地面的一瞬间,他几乎又是条件反射般用手肘触地,无论是腰受伤还是手受伤,都可能让张亮第二天无法担当做菜的重任,就连一旁的崔老师都发出了“这个饭店得关张”的哀嚎。“主心骨”张亮要是真的倒下了,今后《中餐厅》的营业可怎么办?

张亮《中餐厅》从楼上摔下,疑似中途回国治疗-2

  张亮从预告片中消失,引发缺席猜测

  张亮摔倒后,不少节目粉丝在微博上猜测张亮可能因伤暂离《中餐厅》。这种猜测也不无道理,因为从《中餐厅》放出的一小段预告片来看,几乎全程看不到张亮的身影。更重要的是,张亮的主厨地位还被另外两人合力替代,毫无烹饪经验的周冬雨开始摸索着做起了张亮最拿手的三文焗鱼头,泰国小鲜肉Mike也空降《中餐厅》成为帮手,在厨房像模像样地做起了冬阴功汤。主厨不见踪影,节目组又力邀三位泰国友人进行帮忙,莫非真是张亮摔得不轻,入院治疗亦或是回国养伤了?真相扑朔迷离,只有看了本周六22:00的《中餐厅》才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