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请让爱情相信你》漫画更新,好歌应有好图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3: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请让爱情相信你》歌曲同名漫画更新,这是关于一个翅膀停滞生长的小女孩和一只小蓝猫的故事!

  在人类尚未涉足的宇宙角落,有一座神秘的岛屿。”

  岛上生物均有一双翅膀,这是他们身份的象征。然而有一个女生,她的翅膀自她出生起就停滞生长了。

  父母早逝的她,从小寄宿在小姨家,而小姨的全家福里,永远没有她。她是个孤单长大的孩子,只有一部相机始终陪伴左右。那是她父母留下的东西,有着他们珍贵的留影。小时候的她并不明白,自己的与众不同似乎与没有翅膀的父亲有关……

  她喜欢将一切美好事物都照进相机里,或是放晴后的天空,或是转瞬即逝的彩虹。而这一天,镜头前突然闯入的小东西似乎让她的命运发生了变化……

  她凑近看,竟是一只身体孱弱、翅膀短小的蓝猫。她瞥见不远处的屋顶上坐着两个幸灾乐祸的小孩儿,难道,是他们扔下来的。

  接下来故事怎么发展呢,请继续关注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