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俊亨方面表示感谢承认抄袭并且道歉 将会在调查后采取措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5 15:5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潘玮柏的新歌《失眠》涉嫌抄袭韩国歌手龙俊亨所创作的歌曲,针对该事件,潘玮柏方面也立即做出了调查,并且表示抄袭部分是另一名创作者所创作的,这名创作者也针对抄袭做出了道歉。

龙俊亨(资料图)
 

  15日HIGHLIGHT成员龙俊亨方面也针对这一次的抄袭事件做出了声明,表示很感谢对方承认了抄袭并且道歉,将会在调查后采取有效的措施。龙俊亨的所属社表示:“感谢你们先承认抄袭并且道歉,关于侵犯著作权的部分,我们会咋进行整理后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龙俊亨的权利继续受到侵害”。

  潘玮柏在近日发行了自己的全新歌曲《失眠》反响很不错,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潘玮柏的这首歌曲与龙俊亨在2014年在某综艺节目中创作的歌曲很相似,副歌部分甚至是一抹一样的,这让潘玮柏陷入了抄袭疑云。潘玮柏本人也表示会仔细认真的进行调查,因为自己也需要一个答案。不久之后为为潘玮柏新歌作曲的房振刚公开表示新歌确实抄袭了龙俊亨的歌曲,并且因此向龙俊亨表示歉意。

  龙俊亨方面也表示感谢承认抄袭,并且称需要更为仔细的调查,现在关于这件事情,想说哪个部分被抄袭的话,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才能确定。调查之后会申请该歌曲在台湾地区不可使用,或者支付版权费之后才能使用。 但是调查并不是意见容易的事情,需要准确的确认等等,因此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