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华赞夜华 演员杨洋获“特殊”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9: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杨洋、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中,目前票房已突破五亿,成绩不俗。演员杨洋对角色的精益求精收到颇多好评,剧版夜华扮演者赵又廷便是其中一位。

杨洋1
杨洋2

  两位夜华隔空互赞,《三生》剧版影版互相造势

  日前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扮演者赵又廷携妻子高圆圆影院支持电影版《三生》一事引来众多关注,在近期采访中赵又廷认为影版《三生》画面精致,很有魔幻感,并且内容也十分还原原著经典,他本人很喜欢。对于影版夜华扮演者杨洋,他更是直言“表现得可圈可点,杨洋比较帅”,认为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要呈现出故事那么丰富的内容,本来就会比较辛苦。更是以自身经历激励杨洋“不要太过在意负面评论,把戏拍好就好。”

  事实上杨洋在此前采访中也多次强调剧版《三生》两位主演都是自己很喜欢的前辈,自己会多多向他们学习。夜华赞夜华,影版剧版相辅相成互相造势,被赞影视圈发展的正确导向。

杨洋3

杨洋4

  电影《三生》票房不俗 演员杨洋砥砺前行

  随着《三生》的热映,在电影的情节与造型上引起了众多讨论。同时,演员杨洋对于角色的钻研和努力获得了很多正面赞扬,对于打戏、哭戏的完成度也都被一一认可。后期杨洋还会有《武动乾坤》等更多作品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