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千源《破局》深圳发布会 曾与郭富城桑拿房“坦诚相见”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09:4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5日,由连奕琦执导,郭富城和王千源主演的电影《破·局》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王千源透露在拍戏期间,曾与郭富城在桑拿房“坦诚相见”,引得在场观众爆笑连连。

大合影
 

  从开拍到如今,王千源与郭富城二人一直相互欣赏,对彼此的才华惺惺相惜。王千源亲切地称郭富城为“城城哥”,郭富城则形容王千源是“披着狼皮的善良小白兔”,夸赞他“有才华,千万不要浪费”。二人在相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不仅在戏内有吻手和摸臀的情节,还在戏外“坦诚相见”,意外地在桑拿房裸身相遇,让人有些忍俊不禁。

合影
王千源
王千源《破局》
王千源《破局》发布会
王千源破局
 

新闻表情